之前配了一付 ic berlin 眼鏡 花了約2萬

但每當我稍微低頭 就往下滑

回原本配的地方調了很多次 均無改善

最後該店的解釋是 因設計與材質的關係 所以才容易滑

花了快2萬 卻需要一直推眼鏡 心中無限os

 

前天跟家人一起去林百貨 車子剛好停在我的眼鏡救星『中國眼鏡』旁

剛好日拋沒了 所以順便買

店員好意幫忙洗眼鏡 並詢問戴起來的狀況

只好無奈表示 "容易滑" "容易滑" "容易滑"(一定要講3次)

師傅調了調 讓我戴了幾次 又繼續調

說明因為我頭偏大 所以需將框調到適合的寬度 前後大約5~10分鐘

問我覺得如何 但因為我都要戴一陣子才會感覺出來 當下無法 便告知再試試看

問了調整費用 "蝦米 免費服務!!!"

道謝之後 持續了我們的林百貨行程

ㄟˊ 我一直到家裡 突然覺得 推眼鏡的次數也少太多了吧!!!

原來我的ic可以跟我那麼的合 原本完全放棄了

雖然會滑 但已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了

真的是 揪感心!!!

 

就在昨天 戴著我的重生ic 返回中國眼鏡

請他們幫忙重新驗光

並更換鏡片

之後拿到眼鏡 再po出分享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75號(林百貨旁)
電話:06-2215326

arrow
arrow

    adelaide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